开放基金

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科学研究 > 开放基金

2020年浙江省衰老与癌变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

来源 : 管理员     作者 : 管理员     时间 : 2020-06-30

各有关单位:

浙江省衰老与癌变重点实验室依托于杭州师范大学,是以基础医学研究院为实验研究基地,积极开展衰老与癌变相关研究的学术机构。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:细胞衰老与癌变分子机制、免疫衰老和癌变分子机制、衰老与癌变关键蛋白结构与功能、衰老和癌变动物模型及机制等四个方向。为进一步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,服务社会。现正式启动2020度开放基金科研课题申报,特通知如下:

一、支持方向:

1、面向各级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机构;

2、申报科研课题应侧重小而精,注重课题实用性及可行性。

二、支持领域:

对上述四个研究方向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课题进行资助。

三、申报条件:

1、项目及课题第一申请人必须具备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,或研究生以上学历,是提交申请的科研单位或医疗机构的正式职工。

2、曾在国家核心期刊或者SCI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。

四、支持经费:

1、单个课题资助研究经费5万元,每年支持4项课题研究;

2、课题立项后,经费一次性拨付。

五、时间安排:

1、申报起止时间:2020年7月1日-9月30日;

2、课题评审时间:申报截止后1个月;

3、课题启动时间:评审结束后3-4周;

4、课题研究时间:课题周期一般为2年,评审后次年1月下达任务书立项,研究进行1年后提交中期报告,2年后提交结题报告及科研成果。延期需提交申请,原则上延期不超过1年。

六、申报流程:

1、阅读申请书填报说明,并如实完成申请书填写,填写完成后。按照要求进行申请人及所在单位盖章签字,将签字、盖章页进行扫描并上发至邮箱nulizouxiaoying@163.com,完成申报。

2、形式审查合格者由学术委员会对课题的真实性、科学性、先进性及预算进行初审和会审。

3、提交评审意,学术委员会确定科研项目。

七、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吴老师 0571-28861641

邮箱:nulizouxiaoying@163.com

 浙江省衰老与癌变生物学重点实验室

2020630

附件:

1.浙江省衰老与癌变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

2.开放基金申请书模板


学校地址: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

邮政编码:311121

联系电话:0571-28861641

版权所有 © 2020 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衰老与癌变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公安备案号: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-1